close

有人私下問我,為什麼不再寫金光心得了?


嗯,剛轉九龍變時,剛好有一段時間在忙,於是就累績了
累績一陣子後,當我想追上時


赫然無意間我發現,金光的盜版愈來愈多了
當我發現盜版愈來愈多時,就會覺得愈來愈多人
是看盜版發心得或抱怨、酸文


同時也因為戲愈來愈受注意,有心寫心得文章的人,也愈來愈多
討論也是愈來愈多了

 

雖然我知道盜版是無法避免的
所以我自己去避開
因為我寫心得,也是會去看看其他當週人的看法想法是否一致?
但我發現,這些人或許…有的根本不是…與我一同星期三滿懷期待的去購片後欣賞的


因為大陸那邊竟然也都同步了…
所以…也就沒有那個心了,就默默低調看我的戲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泊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