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,雨,冷空氣再次降臨,雜亂的心情,不知何時才能有愉悅的心情

 

 

 

一早起床,被寒冷的溫度"壓著動彈不得阿"!

帶著雜亂的心情,雜亂的情緒,上班去.......

 

公司雜亂的迎接,查訪公司

非常雜亂的面對對方,簡直可以說,問題重重

 

雜亂的倉庫,是公司最雜最亂的地方

卻希望最快解決它,嗯…重要的是重要的是,重要的是,人阿!

 

一日覆一日,下了班,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

電視也已經沒有令我想觀看的節目和戲劇

電腦也沒有遊戲可以讓我放鬆讓我想專注了

每天面對電腦發呆…

 

試著去找人聊聊,但人都是會有忙碌的,而我一向是不懂得主動

一主動就會覺得怪怪,會不知所措

 

悶,悶的心情,是需要快樂,是需要陽光的

偏偏近來,不僅沒有陽光,更是寒氣逼人…

 

無法停止的想像,一直在編織不可能的夢

想停止這一切,卻不知道該怎麼停止

 

我想,我需要新的衝擊

但我更想的是…讓過去的,重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泊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