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,雨,壞事鳥事唉事難過的事,都集中,是真難擋!

 

 

 

 

呼…心情,其實還沒有平覆啦!

真的,有時候會覺得,說出來比較好吧!?

有些真的說不出來

 

從小到大,我真的很會壓抑自己的心情

也許,認識我的人,都覺得,我怎麼總是可以很high的樣子

在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熟識的朋友環境裡時,我可以如此放得開

 

 

總說自己情緒控管的好,是不錯啦!

但我只會管,但不會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會像女孩子一樣,那麼容易把情緒放出來

只是

 

最近,聽一些歌曲,很有感觸後

竟然意外的,讓自己的情緒放出來了....

呵,雖然沒有很誇張,但我能在冷靜的頭腦裡,感受到另外一個自己在釋放

 

 

工作,確實可以讓人暫時忘了一些煩腦

不過,容易想太多的頭腦,真的是顆爛頭腦!

明明,告訴自己不要在意,明明,告訴自己要輕鬆要面對要坦然

就是,做不到呢!

 

那天,好兄弟一席的問候

我他媽的…真的,差點.............崩潰!

 

 

現在想想= = 我什麼時候變這樣了!?

26年來,這次,真的最難熬!

這難熬程度,遠大於上一次了!

 

想起時,還是不時的大嘆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

加上公司的鳥事,說實在的,真的沒有辦法好好放鬆自己心情

 

棒球怎麼還不快開打,那我至少有個可以注意目標了吧!

 

 

 

我自己也不知道,自己什麼時候,可以對自己殘忍的成熟對待自己

 

 

有時候

成熟真的是一種殘酷

殘酷卻..有可能是一種幼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泊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